直播回顾|尿频尿急骨头疼?警惕前列腺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14:54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4
羊城晚报岭南名医特邀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泌尿生殖肿瘤科主任李荣教授做客直播间,带大家认识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又被称为“老年病”,由于很多前列腺癌的症状被大家误认为是上了年纪的正常表现,导致大部分老年人都不予重视、未能及时发现。甚至有的人因为腰腿痛而去看骨科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得了前列腺癌。

那么到底如何辨别自己是否得了前列腺癌呢?为什么骨头疼也和前列腺癌有关系呢?不要着急,专家来教你。

4月15日15:00,羊城晚报岭南名医特邀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泌尿生殖肿瘤科主任李荣教授做客直播间,带大家认识前列腺癌。

直播专家

李荣——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泌尿生殖肿瘤科主任。

直播时间

2022年4月15日(周五) 15:00

观看方式

扫描图片下二维码,或点击下方直播链接,届时即可进入直播间。

直播请戳:https://lv.ycwb.com/z.php?id=387

直播时段,我们不见不散!

出品|羊城晚报岭南名医工作室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