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探秘儿童成长:关注身高,早期识别性早熟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8 10:13
金羊网  作者:  2022-06-08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专科主任朱顺叶教授受邀做客羊城晚报岭南名医直播间,为大家全面科普儿童身高以及性早熟...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第5次全国7岁以下儿童体格发育调查数据显示,中国营养良好儿童的线性生长已达到相对稳定阶段,生长潜力得到较充分发挥。但现实中,部分家长对儿童的身高期望值不断增加,陷入了“身高焦虑”。不少家长极其希望帮助孩子长高,同时又担心孩子提前发育导致性早熟。如何识别早期孩子是否性早熟?孩子身高比同龄人矮怎么办?

6月11日15:00,广东省保健协会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分会主任委员朱顺叶教授受邀做客羊城晚报岭南名医直播间,为大家全面科普儿童身高以及性早熟识别。

直播专家

朱顺叶——广东省保健协会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分会主任委员

医疗特长:擅长儿童内分泌与遗传代谢性疾病的救治,特别是生长激素缺乏症、特发性矮小、性早熟、性发育障碍、小阴茎、特纳综合征等染色体疾病、甲状腺疾病、垂体功能异常、儿童肥胖症、营养不良等疾病的综合诊治。

直播时间

2022年6月11日(周六)15:00

观看方式

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或者直接点击下方直播链接,届时即可进入直播间

直播可戳https://lv.ycwb.com/z.php?id=405

直播时段,我们不见不散!

出品|羊城晚报岭南名医工作室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