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小米扫地机器人、九阳破壁机等礼品免费抽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17:29
金羊网  作者:  2022-10-24
进入游戏开始答题,共10道随机抽取的保健食品知识选择题,答对9题即可参与抽奖。

为了引导公众科学认知保健食品,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羊城晚报正式推出“保健食品有奖问答”科普互动活动。活动共分为两期,今年9月进行的第1期科普互动活动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参与热情高涨。如今,第2期“保健食品有奖问答”活动如期而至,一起来参加吧。官方活动,放心答题!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3日——10月27日

活动奖品:小米扫地机器人扫拖一体3C、九阳破壁机L18-Y915S、京东10元购物卡

活动规则:进入游戏开始答题,共10道随机抽取的保健食品知识选择题,答对9题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可多次答题。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海报中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或点击《2022年第2期保健食品有奖问答》进入答题页面。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