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守护“阳康”心脏,从读懂心跳开始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16 18:44
金羊网  作者:  2023-01-16

心跳的频率预示着心脏的健康状况,如果出现明显的心跳加速或者心跳减慢的异常表现,那极有可能是早期心脏疾病的症状。尤其是专家直言,感染新冠病毒后,有一部分人会出现免疫反应,造成心肌受损,出现严重心动过缓、早搏、呼吸困难等症状。因此了解心跳频率,预防心动过缓,科学治疗心脏疾病,刻不容缓。

2023年1月18日(周三)15:00,羊城晚报岭南名医特别邀请了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郭军教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房颤中心主任陈小明博士,一起做客直播间,给大家带来心律失常的防治知识。

直播专家:

郭军教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

陈小明博士——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房颤中心主任

直播时间:

2023年1月18日(周三)15:00

观看方式:

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直播链接,届时即可观看直播。

直播链接:

https://lv.ycwb.com/z.php?id=458

直播时段,我们不见不散!

出品 | 羊城晚报岭南名医工作室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