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肿瘤治疗,针灸如何助力?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16 11:27
金羊网  作者:  2023-05-16
2023年5月18日(周四)10:00,羊城晚报岭南名医联特邀广东省中医院肿瘤科主任张海波教授、广东省中医院肿瘤科主治医...

肿瘤的康复、防治工作一直是世界医学界的难点课题。近年来,越来越多关于针灸、草药等疗法在肿瘤治疗中的研究结果见诸于各类学术期刊和肿瘤大会上,显示出其对于抗癌的积极作用。

那么,中医治疗肿瘤的基本原则是什么?针灸作为中国传统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肿瘤治疗上的积极作用,又是如何体现的?肿瘤患者如何饮食调理?

2023年5月18日(周四)10:00,羊城晚报岭南名医联特邀广东省中医院肿瘤科主任张海波教授、广东省中医院肿瘤科主治医师何怡瀚医生,带来《肿瘤治疗,针灸如何助力》视频直播,带大家一起认识中医和肿瘤的关系。

特邀专家

张海波——广东省中医院肿瘤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何怡瀚——广东省中医院肿瘤科主治医师,广东省中医院恶性肿瘤辨证论治与精准治疗研究团队科研人员

直播时间

2023年5月18日(周四)10:00

观看方式

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直播链接,届时即可进入直播间。

直播链接

https://lv.ycwb.com/z.php?id=479

直播时段,我们不见不散!

出品 | 羊城晚报岭南名医工作室

编辑: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