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糖尿病“很可怕”?你可能对它有误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09:50
金羊网  作者:  2021-12-16
作为一种常见的慢性病,糖尿病的发病率正在逐年上升且趋于年轻化,这与我们不良生活习惯息息相关。

据最新统计,我国成年人的糖尿病患病率高达11.6%,这意味着不到十个人就有一个是糖尿病患者。作为一种常见的慢性病,糖尿病的发病率正在逐年上升且趋于年轻化,这与我们不良生活习惯息息相关。糖尿病可怕吗?吃糖和患糖尿病有关系吗?糖尿病患者该如何自我管理?中医对防治糖尿病有何妙招?

12月16日15:00,羊城晚报岭南名医特别邀请到深圳市中医院副院长,国家中医重点专科、广东省中医重点专科——内分泌科学科带头人李惠林教授为大家支招,教你正确认识糖尿病,学会糖尿病的科学防治。

直播时间:

2021年12月16日15:00

观看方式:

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或直接点击下方链接,届时即可进入直播间。

直播链接:https://lv.ycwb.com/z.php?id=350

直播时段,我们等你!

出品|羊城晚报岭南名医工作室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