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CAR-T细胞免疫疗法——复发难治性淋巴瘤患者治愈新希望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16:25
金羊网  作者:  2023-03-24
3月25日(周六)14:00,淋巴瘤防治科普宣传系列之《CAR-T细胞免疫疗法——复发难治性淋巴瘤患者治愈新希望》视频直...

淋巴瘤是由淋巴细胞恶性转化所致的一组异质性的恶性肿瘤,几乎可发生在全身任何组织器官。淋巴瘤可局限于淋巴结或淋巴瘤组织,也可能转移至不同部位。有相当一部分淋巴瘤患者不能完全治愈从而进入复发难治性阶段。

目前,对复发难治性淋巴瘤的新疗法不断出现,其中CAR-T细胞免疫疗法以其显著的治疗效果而备受瞩目。那么,什么是CAR-T细胞免疫疗法?CAR-T细胞免疫疗法的流程和优势是什么?

3月25日(周六)14:00,羊城晚报岭南名医联合上海报业集团海上名医,特邀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内科副主任蔡清清教授,带来淋巴瘤防治科普宣传系列之《CAR-T细胞免疫疗法——复发难治性淋巴瘤患者治愈新希望》视频直播。

特邀专家

蔡清清——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内科主任医师

直播时间

2023年3月25日(周六)14:00

观看方式

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直播链接,届时即可进入直播间。

直播链接

https://lv.ycwb.com/z.php?id=470

直播时段,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